友谊县政府 >> 便民服务 > >惠企政策

县发改局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全力推动风电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 2023-04-23 15:05:03  来源:县发改局

近期,友谊县发改局聚焦风电项目开发建设开展政商交流活动,听取企业意见建议解读相关法规政策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推项目开发建设。

在调研交流过程中,县发改局充分听取企业对政府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认真了解企业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县发改局充分发挥重点项目综合协调作用,特别是项目包保服务推进专班办公室统筹推进作用,按照县政府要求,为中船风电(友谊县)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北京洁源新能投资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免费提供办公场所积极协相关部门和友谊农场服务企业,完成了船风电(友谊县)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300MW风电项目、北京洁源新能投资有限公司200MW风电项目微观选址全程帮办,代办,完成了中船风电(友谊县)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企业注册特别是积极向省发改委沟通请示,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中船风电(友谊县)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300MW风电项目的核准,我县风电项目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友谊县发改局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立足实际,发挥职能作用,积极配合项目单位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竭尽全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推动相关风电项目在我县顺利实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