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土地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3-06-25 14:00

今年6月25日是第33个全国土地日,为进一步提升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依法依规用地的意识,响应宣传“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的活动主题。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20236251687677149972_2710

在宣传活动现场,县自然资源局在步行街前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科普“全国土地日”出台的原因及重大意义,对耕地保护、节约集约用地、违法用地查处等政策法规进行细致解读,有针对性地宣传自然资源方面的法律法规政策,让土地的基本国情国策、法律法规政策更加深入人心;引导群众关心和珍惜有限的土地资源,增强全社会土地资源忧患意识;倡导人们节约用地、依法依规用地,让人民群众共同认识到土地的宝贵价值和对人类生存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保护耕地和依法依规节约集约用地意识。

20236251687677150636_2710

接下来,县自然资源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土地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引导全社会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法治观念,营造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