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友谊县2023年“书记进校园”活动暨校园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6-29 14:38:32  来源:教育和体育局

为保证友谊县2023年“书记进校园”活动暨校园招聘教师面试工作顺利实施,现将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友谊县2023年“书记进校园”活动暨校园招聘教师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事宜

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

面试时间:2023年7月4日上午7:00

面试地点:友谊县高级中学

  三、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凭二代身份证查验,如经现场审查评估不符合要求的不得进入考场参加面试,考生须服从考点应急处置安排,服从现场管理,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2.考生须按照规定的时间进入面试考点,考生参加面试情况以面试当日实际参加面试的人数为准,进行抽签和备考,7月 4 日上午7:15分钟后没有到达准备室将被取消面试资格。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的管理,遵守面试考场纪律,否则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需自行准备当日午餐及饮用水。

四、其他

未尽事宜由友谊县校园教师招聘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及时在友谊县政府网站上发布相关公告,请考生予以关注。

咨询电话:0469—5821995

       0469—5820177 

附件:友谊县2023年“书记进校园”活动暨校园招聘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友谊县校园教师招聘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