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双鸭山市招商引资专题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三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8-26 15:00:00  来源:融媒体中心

8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邵国强主持召开招商引资专题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三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邀请黑龙江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陈士军为我市党员干部作了题为《新形势下有效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思路举措》专题讲座。

收听收看1

会上,陈士军从“提升理念,拓宽招商引资领域”“掌握方法,提高招商引资效能”“分清层次,多策划创意式招商”“搭建平台,实现招商引资高效率”“找准领域,突出招商引资重点”“补齐‘短板’,开辟招商引资新天地”等方面为我市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招商引资课。

收听收看2

收听收看3

邵国强在讲话时强调,陈士军是天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省委党校兼职教师,熟悉经济工作和招商引资工作,多次在省委党校和地市县作招商引资工作经验专题讲座。陈士军会长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涵丰富,既是实践精华的总结,也是招商理念的升华,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为全市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开辟了“一道门”、打开了“一扇窗”。各县区、各部门要充分借鉴吸收这些好经验、好做法,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持续激发干事创业的干劲、冲劲、闯劲,不断提升招商引资的本领和才干。要创新招商方式,拓宽招商渠道,聚焦企业发展需求,全力打造良好的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人文环境,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对号入座、狠抓整改,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李伟、邹建勋、段姗姗、王艳、李少威、王京波、张书梅、王威、张锋、吕春茹、王屾、许友明、马宪超、管凤森、李德福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