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友谊县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发布日期: 2023-09-05 16:00:0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在这硕果累累、稻浪飘香的美好季节,我县广大干部职工迎来了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9月5日上午,运动会在友谊高中运动场开幕。县委书记李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爱民,县政协主席邹建勋等县处级领导出席开幕式。

1

2

开幕式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姗姗主持。

3

4

在国旗方队的带领下,全县49支参赛队伍共1400多名运动员踏着雄壮的乐曲,迈着矫健的步伐,英姿飒爽依次进场参加检阅。

5

本届运动会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总工会承办、县教体局协办。各县直部门和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共同为全县机关干部职工搭建了比赛活动的良好平台。我县举办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既是对“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发展的具体落实,也是加强机关单位精神文明、展示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有效举措,更是全面建设“区域融合、产业振兴、繁荣富裕、幸福宜居”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友谊的生动实践。

6

入场检阅仪式结束后,现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IMG_20230905_092331(1)

县委副书记张海涛在致词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运动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多年来,友谊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发展目标,守初心、担使命、抓发展、惠民生,切实把发展文化体育事业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希望参加此次运动会的广大干部职工能够把在赛场上迸发出的热情转化为热爱友谊、建设友谊、发展友谊的强大动力,共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抓好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暨“三航行动”再出发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及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凝聚合力推动友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区域融合、产业振兴、繁荣富裕、幸福宜居”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友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7

随后,县委书记李伟宣布运动会开幕。

精彩纷呈的比赛拉开了帷幕。据了解,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为期2天,吸引了我县各机关、各乡镇等各行业人员参加。运动会共设“同舟共济”“齐心协力”“一杆到底”等八个趣味项目。广大职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强健体魄”的精神,全身心投入比赛,体验运动竞技带来的快乐。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