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趣”运动、享快乐,我县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 2023-09-06 20:08:55  来源:融媒体中心

金秋迎盛会,运动展风采。9月6日,经过两天紧张的角逐,我县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县高中体育场落下帷幕,各项赛事圆满完成。县领导梁爱民、邹建勋、张海涛、杨建福、王艳、胡德利、毕大伟、李浩、王威、吕春茹、孔庆龙、许友明、李红军、李德福、王贺军参加。

b1

b2

闭幕式上,副县长毕大伟宣读了运动会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运动员以及获得精神文明奖和优秀组织奖的单位代表颁奖。

b3

县委副书记张海涛宣布友谊县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闭幕。

b4

县委副书记杨建福在致词中说,本届运动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实兵演练,也是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一次生动实践。充分展示了友谊县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取得了体育成果和精神文明成果双丰收。

b5

杨建福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本次运动会为新起点,把推进职工健身运动作为一件大事来抓,让自觉参加体育运动成为全体机关干部的良好习惯,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努力把友谊职工文化建设提升到更高水平。同时,也希望各代表队把本次运动会体现出的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倾注到各行各业的发展中去,不畏艰难、团结一心、奋发图强、扎实工作,用强健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为建设“区域融合、产业振兴、繁荣富裕、幸福宜居”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友谊做出更大贡献。

b6

据悉,本届运动会共49支代表队、1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8个比赛项目,大家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再创佳绩”的主题,遵循了“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示了新时代友谊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b7

县电业局职工邢宇辰说:“感谢县委县政府和县总工会组织的职工运动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和活动的平台,对于本次拔河取得的成绩我非常开心,感谢公司领导的支持和鼓励以及全体队员的辛苦付出,让我们在人生的花瓶上涂上了一抹最绚烂的色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继续发扬电业员工的努力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干好本职工作,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  

b8

友邻乡人民政府科员王宇说:“这次运动会我们乡虽然没有拿到太过优异的成绩,但是我看到了队员中不服输的这种精神,这次趣味运动会真的很有意义,那么在此我真心地祝愿我县文体活动发展越来越好。”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