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李伟主持召开四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9-14 16:51: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9月13日,四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梁爱民、邹建勋、张海涛、杨建福、刘玉琢、段姗姗、王艳、印长举、胡德利、李少威、李浩等县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第四次会议1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审议了有关方案,听取了全面深化改革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

李伟指出,要强化组织领导,聚焦重点任务,严格督导检查,以更严作风凝聚落实“三长制”强大合力,坚决扛起治水护林管田的重大政治责任。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聚焦实现友谊县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总体任务,将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要求落实到位,坚定不移发展“五大产业”,积极融入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第四次会议2

李伟强调,近年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始终紧跟中央、省委和市委的改革步伐,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市委改革部署,把改革放在全局工作更加突出的位置,运用改革思维和改革办法来推进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牢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和关键环节,坚持规定任务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不断提升改革整体效能,释放改革创新和制度红利,依靠改革破除发展瓶颈、汇聚发展优势、增强发展动力。

第四次会议3

第四次会议4

李伟强调,要深入研究上级政策,结合我县实际,全力以赴争取国家与省级改革试点创建项目。各专项小组要继续细致研究政策、研究改革事项,督促改革任务责任部门与上级积极对接,建立完善改革攻坚台账,实行清单化、项目化、责任化、措施化管理。各专项小组办公室要加强改革任务的统筹推进和管理,协调解决堵点难点问题。改革任务责任单位要明确改革目标任务,在突破改革重点难点、落实有含金量的政策上下功夫。县委深改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协调各方作用,认真落实县委深改委提出的有关工作要求。各部门要精准筛选基层改革亮点和品牌工作,借助各种渠道对接协调中央和省市主流媒体,放大改革影响力。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推进计划,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建立健全工作台账,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检验成果和完成时限,确保每一项任务善做善成、善始善终。要进一步严格落实督察工作要求,加强督察力度,创新督察方法,完善督察机制,督责任、督进度、督成效,确保今年各项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