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省台办调研组来我县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9-20 16:14:58  来源:融媒体中心

9月20日,省台办副主任、一级调研员谢军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农业发展和粮食加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艳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省台办1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北大荒农机博览园、庆丰乡万亩良田展示区和友谊县恒盛米业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农业发展和粮食加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省台办2

在恒盛米业的生产车间,调研组参观了稻米加工生产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规模、产品特点、加工能力等情况的汇报。据了解,恒盛米业上半年加工水稻6万吨,产出优质大米3.6万吨,拥有禾苑、旭晟、建三江等多个品牌,与深粮集团旗下多家公司保持合作关系,产品远销东南。

省台办3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充分肯定友谊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发展现代化大农业的做法,并希望友谊要以务实、高效的政务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随后,调研组还来到北大荒农机博览园,五分场二队万亩良田,实地了解了农业的智能化、信息化以及物联网技术在现代农业领域的应用等。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