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9-25 20:14: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日前,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浩出席并讲话。县委主题教育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第一次全体会议1

会议宣读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及各工作组职责。

第一次全体会议2

会议指出,各工作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正确理解、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切实担起自身责任,时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决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要把握重点、加强学习,增强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的素质能力,切实把县委的各项安排部署及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和“三航行动”再出发、基层党建“三铸工程”等有机融入到主题教育中,确保全县主题教育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一体落实。

第一次全体会议3

会议强调,各工作组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各负其责、担当尽职,齐心协力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要合理运用“四个体系”工作机制,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各阶段、各环节的部署要求,明确任务时限,采取项目化、清单化方式抓推进抓落实。要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等工作,深刻领会承接市委主题教育办的各项要求,也要把我县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推送给市委主题教育办。同时,要加强各乡(镇)、各单位的联系,动态掌握实际情况,既积极主动协调推进,又不过多干预具体工作,做到到位不越位、指导不包办。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