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9-26 16:58:01  来源:融媒体中心

9月25日,我县召开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总结县科协2022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副县长王屾、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素质1

会议通过了《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友谊镇、教育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局负责同志在会上做经验交流发言。

素质2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责任感,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友谊县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聚焦发力、协同配合,深入实施“五大重点人群”科学素质提升行动。要突出重点,努力开创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新局面,扎实做好我县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工作。突出主要工作任务、突出重点人群素质建设、突出信息化建设。要强化保障,确保如期实现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目标,做到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经费投入保障和人才队伍建设,加强督促检查工作。

素质3

会议还书面印发了《2023年省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要点》《关于印发友谊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机构及成员单位的通知》转发《市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工作考核细则》。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