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县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9-27 17:20:00  来源:融媒体中心

9月26日,全县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刘玉琢、李少威、毕大伟、吕春茹、王成、王屾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推进1

会议传达了双鸭山市项目推进现场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项目建设总体情况及相关部门重点项目完成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推进2

李伟指出,项目建设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相关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强自我检视、解决突出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推进3

推进4

李伟强调,要瞄定任务目标,全力赶进度。要充分用好项目绿色审批和绿色服务“两个通道”,通过“一会三函”、承诺制、容缺受理等政策,切实提高审批效率,缩短开工准备时间,争取尽快开工;要督促指导项目单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障项目资金到位率、投资完成率。要健全项目推进工作机制,落实首席服务员制度,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全力推动项目早投用、快投产。要聚焦短板弱项,全力解难题。要紧抓总书记视察龙江有利契机,敏锐捕捉相关政策,积极对上争取项目、资金支持,全力拓展投资渠道。要解决前期手续、项目储备、项目入统等难题,把握时间节点,科学谋划,认真梳理相关佐证材料,加强对上沟通协调,客观准确反映经济发展情况。要坚持实干为要,全力强保障。要推行重点项目建设全流程、全要素服务制度,完善区域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提升项目落地吸引力和承载力。要严格落实“一线工作法”,确保及时发现问题,迅速解决问题,全力提升项目建设质效。要持续自我加压,全力保成效。要压实落靠责任,落实定期会商推进机制,加强项目建设调度管理。要提升能力水平,持续加强对产业发展趋势、项目建设规律的学习,争做懂产业、懂经济、懂项目的行家里手。

最后,李伟对“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稳定、民生保障、值班值守、廉洁过节等方面提出要求。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