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平安共建新友谊”大型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 2023-09-28 12:02: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人人共享建设成果”的浓厚氛围。9月27日,由政法委、统战部主办,友谊镇承办的“民族团结一家亲,平安共建新友谊”迎中秋文艺演出在友谊公园举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艳、副县长孔庆龙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观看。

文艺演出3

6b369628-5e25-4916-acc8-7df882d2833d

现场气氛热烈,演出在舞蹈《为新时代歌唱》欢快的节奏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独唱《中国警察》、诗朗诵《中国力量》、舞蹈《中国红》、《幸福中国一起走》等节目轮番上阵,或高亢激昂、振奋人心,或深情委婉、慷慨豪放,表达了各民族群众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引来居民阵阵热烈的掌声。据悉,文艺汇演节目均由群众和社区工作人员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展现出社区邻里和谐、人心凝聚的良好氛围。

文艺演出1

演员邓中贤:我是一名普通群众,也是一名文艺爱好者,能参加这次活动,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和荣幸。作为一个友谊人能在这个队伍里,能在这场活动中展示自己,是我的骄傲,谢谢这次活动。

文艺演出2

本次文艺汇演既是一次高水平歌舞表演,展现了社区的凝聚力,也表达了各族群众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友谊镇及各社区将持续搭建各民族群众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各民族群众之间的友谊,真正将文化建设、服务群众走深走实,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携手共建平安友谊。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