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李伟检查中秋、国庆“两节”期间节日保供、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9-30 13:01: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9月29日,县委书记李伟检查我县中秋、国庆“两节”期间节日保供、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把节日保供和安全生产作为“两节”期间工作的重中之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严从实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做好保供保畅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假期。副县长王成、陈明恩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1

2

走进宝盛超市,李伟仔细询问商场运行、商品供应、安全管理等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筑牢消防安全屏障,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做好突发应急预案和值班值守,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统筹做好节日期间保供应、稳物价、促消费各项工作,全力保障重点民生商品储备充足、进货渠道畅通,更好满足群众购物需求。

3

4

在雨污分流建设项目现场,李伟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狠抓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管理,严把用材用料关,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工程安全和工程质量。在新虹丰粮食经销有限公司,李伟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管理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全面排查、彻底整治风险隐患,切实提升安全水平。

5

在中油黑龙江双鸭山友谊销售分公司第二加油站,李伟与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加油站设备使用、生产经营等情况。李伟强调,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规范安全标识,严格操作流程,完善基础设施,强化应急演练,全面提升安全防范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