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深入我县调研文旅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 2023-10-07 09:15:59  来源:融媒体中心

10月3日,在市委常委、秘书长王长泰,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亮的陪同下,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晶带领调研组深入我县就文旅产业发展工作进行检查调研。副县长吕春茹及市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1

在北大荒农机博览园和挹娄风情园两地,张成亮向调研组领导详细介绍了我县五地文化、特色旅游资源及当前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3

通过参观了解,调研组对我县文旅产业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友谊县五地文化底蕴深厚、特色鲜明,文旅资源丰富。在今后要聚焦五地文化特色,立足发展实际,整合本地旅游资源禀赋,科学规划,打造旅游文化精品项目,以文化传承创新为核心,推动文旅融合发展。要丰富宣传手段,积极适应新媒体、自媒体深度普及和迅速发展的新形势,提升文化感召力、创新力、传承力、服务力、传播力和推动力,提升友谊五地文化的知名度、美誉度,加强友谊文化旅游品牌的影响力、竞争力,不断提升县域文旅“软实力”。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