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对接会议

发布日期: 2023-10-17 16:41:57  来源:融媒体中心

10月16日,县委书记李伟主持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对接会议,与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双鸭山绿色甲醇项目前期项目经理赵金龙一行,就秸秆综合利用等相关事宜进行对接洽谈,全力推动项目落地。县领导张海涛、王成、孔庆龙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444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友谊县宣传片;听取了项目基本情况介绍;政企双方围绕项目建设政策、规划、用地、投资、运营、预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2222

洽谈中,李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企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友谊县的相关情况。李伟指出,友谊县地理位置优越、秸秆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在现代化大农业方面有着先进成熟的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创造合作条件,达成合作愿景,更好地实现互惠共赢。县委、县政府将一以贯之秉持“尊商、重商、亲商、爱商”理念,持续营造“最优环境”,努力提供“最佳服务”,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实落地,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11111

333

企业对友谊的资源禀赋、发展条件、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认可,表示将以此次洽谈为契机,深化对接交流,寻求更大合作空间,为友谊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