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对接会议

发布日期: 2023-10-18 16:35:44  来源:融媒体中心

10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李伟在县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友谊县招商引资项目对接会议,与山东春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鑫一行,就碳纤维新型材料产业园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副县长王成、王屾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3333333

会上,政企双方就项目选址、项目用地等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达成共识。

11111

李伟在讲话时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山东春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伟指出,建设碳纤维新型材料产业园项目对友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能够依托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深化政企双方交流对接,共同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推动山东春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县域内企业深度交流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共赢发展。并表示,友谊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组建工作专班,为企业在友发展提供政策、资源等全流程服务,加快完成前期各项工作,用好市场化举措,探索优化合作模式,全力推动碳纤维新型材料产业园项目落地建设,为友谊发展注入新业态,加快构建友谊全产业发展大格局。

34444444

2222222

王鑫一行对友谊县的招商诚意、务实举措表示高度认可。王鑫说,友谊县区位优势明显、各类资源丰富、产业特色鲜明、营商环境良好,打破了“投资不过山海关”的传统观念。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用好资源、做好规划,希望政企双方共同努力,促成碳纤维新型材料产业园项目早日落地建设,为友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