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李伟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发布日期: 2023-10-27 15:28: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10月26日上午,在我省第二十七个环卫工人节到来之际,县委书记李伟深入一线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并向全县环卫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县委副书记张海涛,副县长王成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1

在县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李伟与一线环卫工人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美化城市而付出的辛苦和努力。

2

李伟强调,广大环卫工人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默默奉献的优良传统,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爱岗敬业、埋头苦干,不断提高环卫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同时,相关部门也要时刻把环卫工人的冷暖放在心上,充分保障环卫工人的各项权益,积极解决环卫工人遇到的困难,营造关心环卫事业、尊重环卫工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3

4

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为建设卫生整洁、环境优美、幸福宜居的美丽友谊县贡献力量。

环卫工人韩家兴说:“非常感谢县委、县领导和企业家的关心,不仅送了我们很多日常所需的用品,还给我们建设了爱心驿站,夏季送清凉、冬季送温暖,让我感受到了县里对环卫工人的重视,以后我会用实际行动回报大家对我们的支持。”

5

环卫工人袁景说:“环卫工作虽然非常辛苦,但是看着大家的生活环境越来越优美,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努力,发扬艰苦奋斗、不畏艰难的环卫精神,继续为大家服务。”

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