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招商引资对接会议

发布日期: 2023-10-30 16:09: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10月27日,县委书记李伟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对接会议,与吉林帝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宣一行,就新能源项目建设相关事宜进行对接洽谈。县委副书记张海涛、副县长王成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1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友谊县宣传片,县委副书记张海涛介绍了县域基本情况,政企双方围绕当前我县部分产业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2

洽谈中,李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李玉宣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伟指出,友谊县拥有较好的资源禀赋、产业基础,营商环境和政治生态环境优良,近年来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风电、光伏、煤炭洗选等一批优质产业项目稳步推进落实、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空间。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积极跟进、强化服务,协助企业做好项目调研、计划等前期工作,推动政企合作取得积极成效。同时强调,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落实落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务实举措,用心用情当好企业的联络员、信息员、服务员,做到企业有反映、我们有行动,企业有期盼、我们努力办,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实施,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3

4

李玉宣董事长对友谊的资源禀赋、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认可,表示将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加强对接交流和考察调研,找准合作契合点和着力点,争取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达成合作,为友谊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