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长张成亮主持召开县政府经济稳增长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 2023-11-04 17:38: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11月3日下午,我县召开经济稳增长调度会议,县长张成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刘玉琢、李少威、吕春茹、孔庆龙、王屾、陈明恩、许友明、樊庆华,县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

会议听取了县直有关单位第四季度经济稳增长工作措施的汇报,围绕主要经济指标、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等重点任务进行了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部署,始终把稳增长和促发展放在突出位置,推动经济实现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把时间和精力聚焦到经济稳增长上来,既看到自身优势,也正视短板不足,千方百计扬优势、挖潜力、补短板、强弱项,以更多实实在在的增量补欠账,力促经济运行企稳回升。要抢先抓早、加快落实。对四季度各项指标逐一拆分细化,力争落后指标加快赶上、优势指标巩固提升;力求统计指标清晰、口径明确、流程规范,做到应统尽统、统准统实。要集思广益、形成合力。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统一领导、分工协作、分级负责、共同参与,凝心聚力抓好经济增长各项工作。要坚定信心、苦干实干。主动深入项目、企业一线,及时解决具体实际问题,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冲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2